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动态 | 管理规章 | 科研成果 | 学术论坛 | 开大学报 | 科研院所 
 
《审计文摘》全文转载我校学报学术论文
04月07日 林菁 

近日,从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获悉,《福建开放大学学报》2023年第5期刊发的两篇论文——《经济案件专项审计对刑事诉讼活动的支持研究》(作者:宋皓,编辑:林菁),以及《基于协同治理视角下的审计案件线索移送机制探索》(作者:翁晓宇,编辑:林菁)同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24年第3期全文转载,分别置于“法苑”和“审计监督与腐败治理”栏目。

《福建开放大学学报》两篇文章被同一期《审计文摘》全文转载,这既是对作者学术研究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学报编辑部的选稿眼光和编校质量的肯定与鼓励。根据中国知网统计数据,2023年学报复合影响因子在2022年提升32%的基础上继续提升13%,综合影响因子在2022年提升50%的基础上继续提升19%,并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为A刊入库。《福建开放大学学报》将在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和学校领导的支持、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坚持“弘扬学术、传播文化、创新理论、服务社会”的办刊宗旨,积极刊发高质量的论文,引领理论前沿,启迪学术新知,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