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动态 | 管理规章 | 科研成果 | 学术论坛 | 开大学报 | 科研院所 
 
福建省远程教育学会关于推荐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12月14日  

各单位、各高校:

根据福建省远程教育学会章程规定,经请示教育厅主管部门,我会开始启动学会理事换届工作。鉴于贵单位在现代远程教育方面的贡献及影响力,拟推荐为本届学会理事候选单位。现将推荐理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政策水平。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70岁,能够有时间和精力投入学会工作。

3.从事现代远程教育科学研究、教学、开发、应用、推广工作,在专业领域有一定造诣和影响。

4.具有一定号召力,能够团结各方面力量,带动本单位、本地区现代远程教育研究工作的开展。

二、名额分配

每单位推荐1-2名候选人。

三、推荐程序与要求

1.各单位推荐理事候选人应按照上述基本条件,结合本会实际,充分酝酿,民主协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2.候选人推荐表须由所在单位盖章后生效。

四、其它

1.“第五届理事候选人推荐表”上报截止日期为 20151231

2.需上报学会秘书处的文件包括:盖章后的纸质推荐表一份 ,电子文档一份。

邮寄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科研处  (福建远程教育学会秘书处)收

邮编:350000  联系人:杜嵩泉

电话:059187841317   88619091    

电子文档发到学会联系人信箱:2452575518@qq.com

3.材料下载地址:

http://kyc.fjrtvu.edu.cn/index.htm下载中心

附件:

1.福建远程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候选人推荐表

2.福建远程教育学会简介

                                福建远程教育学会

                                2015 年12 月2

附件【福 建 远 程 教 育 学 会.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