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动态 | 管理规章 | 科研成果 | 学术论坛 | 开大学报 | 科研院所 
 
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11月09日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

2020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设区市教育局、高等院校、省属中职学校通知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包括科技类及2019年前立项的社科类),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本次项目结题采取网络方式进行,申报材料由各设区市教育局、高等院校、省属中职学校汇总后,统一经省教育科研管理平台(xmgl.fjsjyt.cn)报送电子版,无需报送纸质材料。我厅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对2015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予以终止执行,各高校不得报送此类项目结题申请。2021年起,我厅将每年对超过执行期的项目进行清理。

报送材料包括:项目结题报告书(每个项目1份),佐证材料(每个项目1份,能证明符合结题要求即可,尽量精简),项目结题汇总表(每个单位1份,加盖公章,扫描版)。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项目结题报告书封面及项目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请各设区市教育局、高等院校和省属中职学校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等工作。省教育科研管理平台将于11月9日-27日开放,各校(各单位)登录账号为此前报送的联系人手机号码。有关材料的下载和具体上传要求,请登录平台查询。

联 系 人:厅科技处 吴舒伟,电话:0591-87091238

福建省教育厅

2020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