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动态 | 管理规章 | 科研成果 | 学术论坛 | 开大学报 | 科研院所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工作的通知
09月27日  

各部门、学院、地方开(电)大: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已发布,现将我校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指项目负责人,下同)须为我省高等学校在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才可放宽至43周岁)。一般应为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

  (二)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三)符合《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其它申报条件。

二、支持方向

  (一)具有一定学术价值或现实意义,优先支持具有创新性和研究基础的项目;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优先支持跨学科、跨领域的联合项目。

  (二)优先支持有利于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和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获得自主知识产权、有转化前景,有利于服务我省“四大经济”发展的科技类项目。

  (三)突出项目与平台、团队的有机结合,优先支持以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为依托的项目。

三、立项程序

  采取“个人申报、学校评审、限额推荐、审核下达”的方式进行立项,我校限额4;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本校申报项目评审组织工作,按照质量高低排序后向教育厅推荐,由教育厅审核后给予立项。

  四、申报材料要求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见本通知附件),每项目2份。

初级职称申请人申报的项目,应在申请书中附上一位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意见。

请申报人20221014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并将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2452575518@qq.com

其他事宜参阅本通知附件,务请各部门、学院、各地市开大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联系人:杜嵩泉

  邮箱:2452575518@qq.com

电话:0591-83270724

科研处

2022927


附件【附件: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