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动态 | 管理规章 | 科研成果 | 学术论坛 | 开大学报 | 科研院所 
 
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
12月23日 吴严超 

12月23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2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立项及经费安排等事项。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国荣主持会议,副校长、副主任委员沈光辉、李正光出席会议。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黄庆安汇报了2022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纵向项目立项情况及相关问题,并提出经费安排标准的参考建议。三个课题评审小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本组2022年度校内科研项目评审意见,并提出需要学术委员会讨论确定的项目。委员们经过充分地讨论酝酿,确定了2022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立项项目、经费安排及纵向项目经费配套和支持等问题。会议讨论并同意依托职业学院成立交通工程研究所。另外,会议还就学校科研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2022年度共批准72项校内科研项目立项,其中一般项目43项目,安排经费15.5万元;思政项目9项,安排经费5万元;重点项目1项,安排经费3万元;教改项目12项,安排经费38万元(其中1项另获财政补助80万);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项目7项,安排经费28万元。2022年度纵向项目44项,安排配套和支持经费85万元。加上纵向项目立项经费64.5万元,2022年度共安排科研经费319万元。

学术委员会成员、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