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动态 | 管理规章 | 科研成果 | 学术论坛 | 开大学报 | 科研院所 
 
福建省远程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
03月24日 吴严超 

3月23日,福建省远程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分布在教育、科研、信息技术企业等不同行业的13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正光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听取和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修订了学会章程、会费缴纳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和学会负责人。李正光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郭如梅、黄侨彬、李建华、黄顺容、黄庆安、王夏州、朱卫华、林春才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张梅容当选为秘书长,许鲲当选为监事长,顺利实现了学会领导机构的换届。


李正光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大会发言。他结合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形势和学会实际,就发挥学会组织优势与智力优势,助力我省远程教育事业进步和发展谈了看法与意见,围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与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内在要求,李正光重点对学会建设发展的目标与任务、理事会建设与学会日常工作开展、学会与会员互动双赢等内容作了深入的阐述与说明。根据大会安排,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秘书处成员集体上台合影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举行了碰头会。

福建省远程教育学会成立于1989年,成员覆盖省内各高等院校、福建开大系统、福建电化教育馆、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及远程教育相关企事业等单位,是我省开展远程教育科学理论研究和实践的重要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